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待机时间暴涨 苹果iOS5.1不完美越狱教程

2012年03月13日09: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上周,伴随新iPad一同而来的还有苹果iOS5.1新系统。此次新系统推送的可谓是相当迅速,在苹果发布会进行之时,笔者就发现iPhone 4/4S都已经通过OTA的方式推送了更新,正版用户可以在设置中的软件更新里找到升级包。当然,对于已经破解的用户,我们则不能通过OTA的方式进行更新,只能手动进行升级。本篇文章我们将会以iPhone 4为例,为你详解升级iOS5.1以及不完美越狱的方法。

待机时间暴涨 苹果iOS5.1不完美越狱教程
  苹果iOS5.1不完美越狱教程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iTunes,并点击摘要。之后会看到检查更新和恢复两个选项,用Shift+恢复(检查更新)的方式即可顺利升级。这里笔者推荐使用恢复的方式,这样也能让iOS5.1系统更加纯净。不过在刷机之前一定要做好备份,方法是右键点击iTunes左侧的设备名称,并点击备份。

  升级好系统之后,我们将会顺利的来到iOS5.1新版本配置界面。配置方法和之前的iOS5一样,需要用户选择地域、连接WiFi、登录Apple ID以及开启定位服务。

待机时间暴涨 苹果iOS5.1不完美越狱教程
升级前需要做好备份

  之后我们可以选择是否在iOS5.1系统中恢复备份的资料,恢复的方式有两种,首先就是通过iTunes先前备份的内容进行恢复,第二种方式就是通过iCloud进行恢复,通过iCloud这种方式恢复可以让你快速恢复联系人、备忘录等重要资料,而传统的iTunes备份恢复则可以将短信、照片等内容恢复都手机中。

待机时间暴涨 苹果iOS5.1不完美越狱教程
Shift+恢复选择固件升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