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待机时间暴涨 苹果iOS5.1不完美越狱教程

2012年03月13日09: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iOS5.1不完美越狱篇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redsnOw_win_0.9.10b6这个越狱工具,之后将iPhone 4调至关机状态,并点击Jailbreak。点击Next,按照屏幕中提示的方式(先按住电源键3秒,同时按住Home键10秒,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Home键15秒)进入DFU模式,就可以等待不完美越狱的大功告成了。

进入DFU模式进行越狱
待机时间暴涨 苹果iOS5.1不完美越狱教程
进入DFU模式进行越狱

  之后有些网友可能会遇到Cydia商店白图标的情况,不用担心,我们只需重新打开越狱工具,选择Extra选项,再点击Just boot选项,之后只需重新进入DFU模式即可修正白图标的问题。

待机时间暴涨 苹果iOS5.1不完美越狱教程
待机时间暴涨 苹果iOS5.1不完美越狱教程
添加软件源/安装AppSync for iOS 5.0+

  越狱后我们首先需要安装必备的插件。进入Cydia按顺序选择管理、软件源、编辑、添加可以进入添加源的界面。之后可以输入https://cydia.hackulo.us,安装里面的AppSync for iOS 5.0+就可以正常的安装破解的游戏和软件了。由于是不完美越狱,因此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要避免关闭手机,否则会导致无法正常进入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