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iLife套装全体验 图片音乐视频全来到

2012年03月13日09:0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随着3月7日苹果发布iPhoto,在Mac上的iLife三件套已经完全移植到了iOS平台上,其中包括了图片处理软件iPhoto,视频制作软件iMovie和音频制作软件GarageBand,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做一下这三款软件的简单教程。

iLife套装全体验 图片音乐视频全来到

  三款软件在3月7日都完成了最新的升级,升级后支持了更多设备,包括了最新的iPad,除了GarageBand以外其他两款软件都需要iOS 5.1的支持,如果用户要想体验苹果自家最新的软件还是不要越狱的好。整个软件在使用中你会明显感觉到,出自苹果自家的软件能够实现更多的功能,同时也会在效果上会给你带来不少小惊喜,不仅仅注重软件的功能,同时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用户体验。

  但毕竟作为编辑类软件,不可能拿到手里就会用,所以今天我们也在这里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这三款软件的使用方法,由于软件涵盖的内容太多,我们并不能够一一展现在各位面前,软件的基础功能已经展现出来,还有更多值得深挖的内容有待用户去发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