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iLife套装全体验 图片音乐视频全来到

2012年03月13日09:0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iMovie能干什么?

  iMovie是一款简单的视频剪辑软件,通过iMovie可以对我们采集的视频、图片或者声音进行剪辑,制作成小的视频短片,软件提供了很好的转场和字幕主题,虽然可自定义的空间不大,但使用官方提供的主题已经可以让视频变得非常精致了。

iMovie软件截图
iMovie软件截图

  iMovie的界面在iPad上非常直观,结合了所有的功能,用户使用iPad版iMovie可以不用改变界面就能完成全部操作。

iMovie软件截图
iMovie软件截图

  左侧上方区域为添加每天按钮在这里进行媒体的添加,点击媒体会出现向下的箭头,就可以将媒体添加到视频当中,右侧为预览框,可以播放视频,当制作时可以显示视频的每一帧。

iMovie软件截图
iMovie软件截图

  有个齿轮标志的是主题按钮,主题的选择影响着整个视频的字幕和转场动画效果,并且可以对整个视频进行设置。

iMovie软件截图
iMovie软件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