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iLife套装全体验 图片音乐视频全来到

2012年03月13日09:0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每段节奏都可以完成独立的编辑,方便对音频进行裁剪拼接。

GarageBand软件截图
GarageBand软件截图

  Smart乐器除了基本节奏外,也提供了仿真的演奏方式,可以自定义节奏。

GarageBand软件截图
GarageBand软件截图

  对于音乐懂行的朋友,那更为逼真的弹奏模式才是他们的最爱,由于iPad屏幕更大,在键盘模式下能够显示更多的琴键,弹奏也会比iPhone更棒。

GarageBand软件截图
GarageBand软件截图

  GarageBand所能实现的功能很多,所以操作起来比较难上手,但Smart乐器模式则为不懂乐器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自制音乐功能,使用起来比较简单,适合像我们这种小白。

  编辑点评

  iLife的三款软件还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地方,并且最新版本支持了相互间的调用,比如我们可以在iMovie上直接调用我们在GarageBand上面制作好的音频。笔者对这三款软件的总体评价是,苹果在制作软件时不仅仅保留了软件的专业性,同时软件业相对直观,易上手,把原本复杂的工作变得简单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