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支持手机修图 Photoshop不再平板独占

2012年03月13日09:0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PC领域修图的绝对神器Photoshop在推出Android版本Photoshop Touch后,并未引起太大波澜,在官方应用商店上的销量也十分惨淡,原因只有一个,该版本仅支持Android平板电脑使用,此后Photoshop Touch也推出了iPad版挽回销量,其实该版本Photoshop针对触屏操作做了很多改善。

支持手机修图 Photoshop不再平板独占

  Photoshop Touch版本与PC版很不一样,除了大幅度简化操作外,也将许多PC上用到的工具进行了重新制作,图层和滤镜的操作也更为简单。由于改动太大,所以Android版Photoshop预置了许多教程,把该版本的所有功能通过教程演示给使用者,目前该版本支持的最高图片分辨率为1600×1600.

支持手机修图 Photoshop不再平板独占

  近日Photoshop Touch得到了最新更新,更新后的版本支持了Android 3.0以下版本机型,让更多用户可以使用上这款修图神器了,我们也是用Android手机测试了该款软件。

支持手机修图 Photoshop不再平板独占

  从目前的表现上来看,虽然针对触屏进行了诸多优化,但是在手机上使用Photoshop会出现严重的定位不准情况,极为影响该软件的使用体验,笔者估计,如说手中有一台像GALAXY Note一样拥有触摸笔的手机可能会有不错的使用感受。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