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最智能的叫醒工具 点心闹钟评测

2012年03月13日10:02
来源:搜狐数码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软件名称:点心闹钟
软件版本:0.9.62(beta)版
适用系统:Android 2.1及以上及以上
软件大小:879KB

  下载: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334604-1-1.html


  随着手机内置的应用工具越发的丰富,帮助我们知晓时间的手表、叫醒的闹钟、传统的日记本,早已沉睡在我们的抽屉中。作为现代人,他们更乐意利用方便的手机来辅助我们的日常生活。尤其对于朝九晚五的职场人士,相信每个人几乎都使用手机中的闹钟作为叫醒工具,但并非所有的手机闹钟都能如我们所愿的贴心,所以,基于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应用中衍生了一类增强型闹钟的应用,其中以创新工场出品的点心闹钟,可说是一款非常智能贴心的叫醒工具。

 

  作为一款增强型的闹钟工具,点心闹钟的设计初衷就是为用户营造一个智能型的解决方案。在添加闹钟环节,就为用户提供了起床闹钟和普通闹钟两种选择,其中起床闹钟主要针对职场人士进行叫醒服务,除了简单的双休日叫醒模式外,还添加了大小周和轮班倒的模式,这对于奋斗在非正常工作日的朋友,贴心不止是一点点。

 
 

  点心闹钟中的智能提醒功能是该应用的一大亮点,用户可自由对节假日和调休日期进行起止和结束时间的设定,在您休假期间,点心闹钟将与您一同智能休息,而当休假结束后,点心闹钟也将停止休息继续为您工作。

 

  开启手机闹钟,一次响铃叫不醒的"杯具"时常发生,点心闹钟为用户体贴的设计了贪睡时间设定,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设置贪睡时间,在响铃后按下按键或者翻转手机,即可轻松满足用户多睡会儿的需求。

 

  点心闹钟的另一大特色即是集成了语音备忘的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用语音录入备忘的时间,在闹钟响铃过后便会自动为您播放备忘事件,让大事小事滴水不漏。

 

  在添加普通闹钟环节,点心闹钟还专门设计了一个时间轴样式的界面,您需要做的是,拖动界面上的时间标签,把它拖动到自己需要的时间,松开手指,一个普通的提醒闹钟便添加完成。

 
 

  总结

  作为生活中和工作中都不可缺少的闹钟,点心闹钟首创了智能化的环境模式,全力为用户解决时间管理问题,贴心的根据用户不同环境进行智能化的设置,它能够懂得何时该响何时沉默,并创新的引入了语音交互方式,巧妙的将人机互动结合,不仅可以应用在工作上,而且还广泛的应用于用户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等不同环境。现在,试一试这款贴心的点心闹钟,一起来拥抱每一个早晨。

  优点

  1、智能化闹钟设置,适用于所有用户
    2、贴心的贪睡时间设定
    3、引入语音备忘能力
    4、独特时间轴,快速设定闹钟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