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独创Smile灯 联想女性智能机乐Phone A520评测

2012年03月13日10:19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Android系统大热,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投向了Android系统阵营,然而,无法逾越的传统外形,千篇一律的经典配色,让专属于女性的手机产品概念也越发的模糊起来。作为爱美的女人们,手机身为日常通讯必备的工具,也成为了女人们爱美的装饰品之一。俗话说得好,女人的消费是感性的,想要打造出一款能够网罗女人心的手机产品即容易却亦很难,所以,针对时下不可忽视的女人消费群体,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在苦心的研发让女人们更够一见倾心的手机。
   

 

    近日,我国本土领军的移动终端企业--联想公司,针对爱美的女人们,量身定制了一款名为联想 乐Phone A520的手机产品,该机以绝美的配色、细致的雕花工艺、独特的Smile呼吸灯、贴合女性使用的诸多特色应用与一身,让女人们在智能互联网盛行的今天,成为制胜的最佳法宝。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