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独创Smile灯 联想女性智能机乐Phone A520评测

2012年03月13日10:19
来源:搜狐数码


    初见联想 乐Phone A520,相信不少女性用户在第一眼就会被它深深的吸引。不错,斜拉式的流线型机身设计运用了大量的弧线条,勾勒出极为可爱的气质,同时,为了凸显女性用户的优美,该机以白色和蜜桃粉两种颜色版本提供,其中本次我们收到的蜜桃粉版本更是以金属漆面来强调质感,让整机散发出活力高雅的味道。
   
 

 

    在以大屏触控泛滥的年代,联想 乐Phone A520装载着4英寸的超大屏幕,使得整机的尺寸略显宽大,不过精减至11.4mm的厚度配合142克的重量,让女性用户在持握时不会有负累感。
   

 

 

    联想 乐Phone A520偌大的屏幕使用了比例优秀的宽屏,其中窄边框的设计也是迎合了时下全触控手机的流行趋势。4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水平,屏幕材质则选用了主流的IPS面板,具有着可视角度高、响应速度快、色彩还原准确等优势,为用户进行多媒体体验提供着不错的支持。
   

 

 

    联想 乐Phone A520整机的正面设计十分简洁,屏幕上方提供了听筒、联想品牌Logo、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前置摄像头一应俱全。而屏幕下方则提供了Android系统常用的三颗按键,分别为菜单键、Home键和返回键,三颗按键在触控时反应速度均十分理想。
   

 

 

    相较粉嫩十足的机身正面,联想 乐Phone A520机身背部一体式的背板采用了梦幻紫色涂层,细致的磨砂材质有效的增进了用户持握的手感。当然,作为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一款手机产品,联想 乐Phone A520对机身背部也有所美化,若隐若现的精致雕花更能强调出女人魅惑性感的一面。
   

 

 

    联想 乐Phone A520在机身背部传统的提供了一颗有效像素为500万的主摄像头,采用了凸起式设计,为背部增添了立体感。背部正中再次看到了联想的品牌Logo,背部下方则提供了梅花式的扬声器发声孔,能够很好的保证该机的外放音量。
   

 

    联想 乐Phone A520机身四周的元素较为集中。机身顶部安置了3.5mm耳机插孔、电源/锁屏键、Micro USB数据接口和开启背板的扣槽;机身右侧则提供了音量调节按键。
   

 

 

    联想 乐Phone A520整机的最大亮点在机身底部设计的微笑式炫彩呼吸灯,这枚呼吸灯将在充电、来电、信息、网络信息提示等时候自动亮起,而呼吸灯的颜色支持用户自定义设定,这种融合的设计充分满足了挑剔的女性用户彰显自我的诉求,让您轻松成为被瞩目的焦点,这也是联想 乐Phone A520被称作“甜心Smile”的主要原因。
   

 

 

 

    联想 乐Phone A520还是一部工作在W+G双网络下的手机产品,在开启背部背板后,重叠设计的SIM卡槽伴有明确的插卡指示,方便用户正确插入SIM卡并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