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独创Smile灯 联想女性智能机乐Phone A520评测

2012年03月13日10:19
来源:搜狐数码


    自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诞生以来,独特的四叶草二次开发界面,赢得了许多用户的欢迎,而本次同样隶属于联想 乐phone系列下的手机产品--联想 乐Phone A520,也带着我们所熟悉的清新四叶草界面。我们看到,联想 乐Phone A520在承袭联想经典的四叶草界面之余,对该机的界面细节上也经过了优化,首先在解锁界面上,每片叶子均对应着一个功能,用户通过不同方向的滑动解锁,就可直接进入对应的功能,这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操控。
   
 

 

    除了传统的四叶草主题,联想 乐Phone A520还专为女性用户内置了甜美的甜点卡通主题,相比传统的四叶草界面更为讨喜。不仅如此,联想 乐Phone A520的界面还整合了深受大家喜爱的桌面美化工具Go桌面,凭借着多样的切屏特效、丰富的主题下载、无限的拓屏能力,更自由的打造专属自己的个性主屏。
   

 

 

 

    基于Android传统的下拉式菜单,联想 乐Phone A520也经过了优化,在通知菜单内整合了网络开关、电话和信息功能,其中网络开关中选用了可爱的圆形大图标排列。同时,为了保护女性用户的私隐,还可快速切换成访客模式。
   

 

乐Phone A520预置两套女性特色主题,时尚简约主题清新动人,可爱甜美的纸杯蛋糕主题甜蜜可人。当乐Phone A520与甜点邂逅时,仿佛神奇的魔法,千篇一律的界面图标,瞬间变成一个个超萌的纸杯蛋糕。还有超卡哇伊的小熊图案,如同治愈系萌物,让人瞬间沉浸于温暖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