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独创Smile灯 联想女性智能机乐Phone A520评测

2012年03月13日10:19
来源:搜狐数码


    作为我国本土的产品,联想 乐Phone A520继承了国产手机运用双卡双待差异化发展的特点,具备着W+G双网双待的能力,可工作在中国联通WCDMA的3G网络和GSM的2G网络环境中。系统内部的SIM卡管理支持用户对语音电话、视频电话、信息、数据连接等网络和基础通讯环节进行详细的更改设置,用户即可轻松将互联网应用与基础通讯完全分开。
   
 

    联想 乐Phone A520还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用户可以根据环境自由切换WLAN或3G网络来进行互联网体验,以获得最佳的网络使用效果。此外,联想 乐Phone A520在基于Android 2.3系统平台,也能够支持流行的便携式热点,利用手机的移动数据连接,通过USB将手机作为作为便携式WLAN热点分享给其他设备。
   

 

 

    联想 乐Phone A520内置Android系统原生的浏览器,能够支持Flash 10.1和HTML5等,可以轻松观看各种视频网站上的电影、电视等节目等,同时还为用户预装了第三方UC浏览器,帮助用户尽可能的节约网络流量费用,借助该机4英寸的宽屏和多点触控能力,在互联网体验上十分出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