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独创Smile灯 联想女性智能机乐Phone A520评测

2012年03月13日10:19
来源:搜狐数码


    联想 乐Phone A520处理器使用ARM架构的MT6573芯片组,图形芯片为SG531,其主频为800Mhz,配合512MB的固态存储,实际的运行速度还是有着不俗的效果,况且对于千五元定位的智能手机,这样的中游配置,性能可算不错的。
   
 

 

    就简单的使用体验当然不能说明该机实际的性能,依照惯例,我们选用Android系统权威的测试软件,具体测试一下联想 乐Phone A520的实际性能,其中测试包含着多点触控能力及跑分测试,来看看结果吧。
   

 

 

    经过了以上两项测试,联想 乐Phone A520的电容式屏幕最高可支持到三点的触控能力,这样足可以满足用户日常浏览网页内容的需要。在具体的跑分过程中,联想 乐Phone A520以将近1900的最终得分加上较优异的图形性能,令得该机在千元的智能手机处于主流的水准,就对女性用户使用而言,完全能够流畅的处理多媒体、游戏等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