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独创Smile灯 联想女性智能机乐Phone A520评测

2012年03月13日10:19
来源:搜狐数码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总是喜欢把自己打扮的光鲜亮丽去示人,所以,绝大多数的女性用户都热衷于自拍。联想 乐Phone A520此次搭载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尽管在像素方面并未进入主流水平,但在入门级的产品中称得上是相当不错的,更何况该机还加入了众多的专业级拍照功能元素。
   
 

 

    我们看到,联想 乐Phone A520为了方便女性用户利用主摄像头进行自拍,在启动相机的同时,就贴心的提示用户可使用音量调节键充当快门进行拍照。在拍摄功能中,除了传统的照片分辨率、质量、连拍、自拍计时、测光模式等功能,还拥有着多样的场景模式、微距、微笑快门、面部识别、全景相片、高达1600的ISO感光度设定等功能,而且在白平衡和特效功能中也有所强化。
   

 

 

 

 

 

    以下为联想 乐Phone A520的实拍样片
   

 

    基于联想 乐Phone A520系统强劲的拓展能力,在拍摄完毕后,用户还可通过联想乐商店下载第三方的美图应用对照片进行进一步的美化处理,并支持一键分享到社区和微博上,展现自己最美丽最精致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