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电信版iPhone 4S 3G网速PK联通行货4S体验

2012年03月13日10:47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北京时间3月8日,在苹果公司发布新iPad的这一天,苹果的CDMA版iPhone 4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正式登陆大陆市场,中国电信在上海发布了CDMA版的iPhone 4S。电信版iPhone 4S的推出让苹果iPhone手机两个制式都进入了中国市场,同时国内运营商级别的代理也不再只有中国联通一家。


做电信iPhone 4S已经在北京各营业厅发售
做电信iPhone 4S已经在北京各营业厅发售
了解购买电信iPhone 4S的用户
了解购买电信iPhone 4S的用户

  对大众消费者来说,非常关注的是电信版iPhone 4S和联通版iPhone 4S在使用体验上有什么不同,因为电信版iPhone 4S和联通版iPhone 4S在硬件和硬件配置及系统上的一样的,所以更本的差别就在于网络,即中国电信的CDMA 2000 EV-DO网络和中国联通的WCDMA HSDPA网络在使用上的差异。

  为此,搜狐数码专门对中国电信iPhone 4S和中国联通iPhone 4S的行货零售版手机进行了网络使用的体验对比,来向国内用户说明二者网络使用上的体验差异。


电信版iPhone 4S合约套餐价格
电信版iPhone 4S合约套餐价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