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电信版iPhone 4S 3G网速PK联通行货4S体验

2012年03月13日10:47
来源:搜狐数码


  电信版iPhone 4S的入网许可认证型号为A1387,与iPhone 4S的国际版型号是一样的,不同于iPhone 4S联通版的A1431。


电信版iPhone 4S


  零售版的电信iPhone 4S出厂时间为2012年。 

 


  标配iOS 5.1系统的电信版iPhone 4S,默认解锁界面保留了拍照快门快捷键,向上滑动启动拍照。 


 

  电信CDMA版iPhone 4S因为是支持插卡的,所以很方便,也可以像联通iPhone 4S一样购买裸机,使用自己之前的电信3G号码。


 

  电信iPhone 4S和联通iPhone 4S屏幕有些不一样,电信iPhone 4S颜色偏冷,联通iPhone 4S颜色偏暖。

 

  3G漫游开关设置有些不一样,联通版是直接关闭蜂窝数据,电话可以在漫游地用;电信版可以设置网络和通话的漫游,不过通话漫游优先,通话漫游关闭后数据漫游也关闭了。


 

  在关于信息里可以看到更多电信iPhone 4S和联通iPhone 4S的不同,型号一个是236CH、一个是261CH,同时电信版iPhone 4S有MEID国际CDMA设备序列号。


 


  电信版iPhone 4S和联通版iPhone 4S对比体验感受:

  如果不考虑网络,其实两款手机基本上没有差别。所以,作为潜在用户大家需要考虑的是,在你所在的地区,电信服务好还是联通服务好?另一个问题是,你之前使用的是电信的号或是联通的号?如果是老用户,想升级iPhone 4S,当然选择你之前的运营商更加方便,如果新入网或是移动用户想换3G,则根据网络和价格偏好,毕竟电信合约套餐和联通合约套餐略有不同,电信网络流量略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