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送贴膜 HTC纵横 S610d正品行货2100元

2012年03月13日11:16
来源:泡泡网 作者:韩青
 

  HTC S610d“纵横”这款手机支持CDMA、WCDMA、GSM网络,也就是说S610d可以插入联通3G卡、电信3G卡、移动2G卡,这也算得上是一款真正的全球漫游手机,兼容性非常的强。

送贴膜 HTC纵横 S610d正品行货2100元

  HTC S610d外观上给人一种非常扎实的感觉,正面可以看到棱角分明的设计。虽然说整个机器第一眼给人一种Desire Z的感觉,不过细看上去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其中正面虽然仍然采用触控按键的设计,而底部做了很好的收边,这样突出了HTC的LOGO。正面S610d采用了3.8吋WVGA分辨率的屏幕,同时顶部还设计了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作为一款非常出色的Android手机,S610d整体上还是保持了之前的外观设计。

送贴膜 HTC纵横 S610d正品行货2100元

  HTC S610d采用的是最新的Andorid2.3.4操作系统,同时搭载了Sense2.1的界面,整个功能非常的完善。我们知道Sense界面成为HTC区分其他Andorid手机的一个重要标志,无论是在UI界面上还是功能上都有上佳的表现。整个Sense界面信息非常的全面,同时又在其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首屏幕界面可以看到HTC经典的时钟功能,同时可以根据GPS调用地理位置信息。

送贴膜 HTC纵横 S610d正品行货2100元

  随着通信制式等增多,我们在购买手机之前也都要先考虑好自己选择的运营商。比如说联通定制的产品就无法插入电信的UIM卡,而电信的手机同样无法使用联通的卡。不过这些困难随着HTC S610d的出现一扫而光,因为这款手机是三网手机。S610d不仅支持三种网络,同时也是支持WIFI、蓝牙、GPS等功能,所以,可以说是一机在手,“纵横”天下了。

  HTC(宏达) 纵横 S610d

  [参考价格] 210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