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1.4GHz高配小清新 4吋屏幕OPPO R807评测

2012年03月13日11: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Android手机的可定制性以及出色的系统底层让不少厂商都开始快速跟进,这个时间只有三年的操作系统已经开始了辉煌的征程。进入2012年除了传统的Android手机更多的厂商开始在细分市场下功夫。今天来到手机频道的就是OPPO R807,这也是Real系列的最新产品,可爱的外观以及独特的设计也成为女性时尚市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1.4GHz高配小清新 4吋屏幕OPPO R807评测
  4吋屏幕OPPO R807评测
  时尚手机市场一直被不少用户评价为“花瓶”,不过这个概念从2012年开始要有所改变。时尚手机同样可以智能,时尚手机同样可以具备高性能,这绝对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时尚手机。怎么样一定非常的动心,一起来看看这款R807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