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宣布新iPad预订一空 推迟至19日发货

2012年03月13日11: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New iPad、New iPad、iPad,就在果粉们还在纠结苹果最新平板电脑名称时候苹果正式宣布新一代iPad已经被预订一空,目前发货时间已经推迟到了3月19日。

iPad
iPad

  苹果3月7日召开发布会推出了新iPad,虽然外观并没有改变不过加入A5x处理器,Retina苹果、500背部摄像头升级,并且宣布16日开始发货。而苹果今日表示新款iPad已被预定一空,同时还指出用户对于新款iPad的反应“非常出色”。目前来看人们对iPad期待还是非常高的,相信本月下旬就会陆续有产品进入国内。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