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时尚轻薄本行情

小巧身材大面子 苹果MacBook Air售5999元

2012年03月13日11:41
来源:天极网
 
  苹果MacBook Air(MC968CH/A)笔记本拥有11.6英寸的小巧尺寸和仅仅1.08千克的重量,并配备了最新的酷睿i5处理器以及高速度的SSD固态硬盘,外观时尚并且性能优秀对于有移动办公需求并且注重外观设计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这款机器仅售5999元,预装Mac OS X 10.7 Lion操作系统,建议大家可以使用Mac和Win7的双系统,更加容易上手。

小巧身材大面子 苹果MacBook Air售5999元
苹果MacBook Air(MC968CH/A)

  外观方面,苹果MacBook Air(MC968CH/A)依然是经典的白色外观,1280×800 的分辨率搭配11.6英寸的显示屏,使其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视觉需求,而其拥有耐用的无缝一体成型机身,圆润的轮廓让你可以轻松将它取出或放入包袋。

小巧身材大面子 苹果MacBook Air售5999元
苹果MacBook Air(MC968CH/A)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Air(MC968CH/A)笔记本拥有一颗英特尔酷睿i5-2467M处理器,2GB DDR3内存,64GB固态硬盘,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AirPort Extreme Wi-Fi无线网卡,机身拥有2个USB 2.0接口,RJ45以及DVI视频输出等接口,预装Mac OS X 10.7 Lion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 Air(MC968CH/A)
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Mac OS X 10.7 Lion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467M
处理器主频 1.6GHz
核心类型 Sandy Bridge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640GB
光驱类型 选配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动态共享系统内存
摄像头 内置iSight摄像头
蓝牙 蓝牙4.0
数据接口 2×USB2.0,Thunderbolt接口

  编辑点评:苹果MacBook Air(MC968CH/A)拥有小巧的机身,配有主流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办公以及娱乐,为经常出门在外的朋友们带来更轻松的体验。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