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3000元内笔记本行情

商务办公本 联想E47L西安仅需2590元

2012年03月13日11: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E47L(B800/2G/320G)是联想旗下自有商务品牌昭阳系列中的一员,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外观方面融合了ThinkPad的元素,黑色主色调彰显了沉稳的气质。内置英特尔最新SNB平台的奔腾双核B800处理器,内置媲美入门级独立显卡的Intel 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并有指纹识别功能。目前该机经销商报价为25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商务办公本 联想E47L西安仅需2590元
图为:联想E47L(B800/2G/320G)

  外观方面,联想E47L在外型上于ThinkPad系列有点像是,都是使用黑色为整机的主格调,外壳是以ABS复合型工程塑料为主,但在涂抹了一层防滑图层后,视觉效果和手感都是非常不错的,顶盖上方有个联想的字母logo,使其看起来简洁大方,采用14英寸防眩光高亮LED背光液晶屏,阳光下屏幕清晰依旧,该机配备了高触感排水型防泼溅键盘,还具有指纹安全应用,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2.22千克。

  硬件方面,联想E47A笔记本采用第二代智能英特尔? 赛扬?双核处理器B800(主频1.5GHz,缓存2M)、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 Intel GMA HD3000集成显卡;拥有2GB DDR3-1333MHz内存、320G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内置摄像头;接口方面,联想 昭阳E47L配备了4个USB2.0接口、1个VGA、1个HDMI、RJ45网线接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等。网络方面,联想 昭阳E47L(B800/2G/320G)提供了千兆以太有线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并内置蓝牙模块。


联想 E47L(B800/2GB/320GB)
CPU系列 英特尔 奔腾双核 B系列
CPU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B800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硬盘容量 32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屏幕描述 防眩光高亮液晶显示屏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摄像头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读卡器 7合1读卡器(SD,SDHC,MMC,MS,MS-Pro,xD picture,xD picture type)

编辑点评:

  联想E47L笔记本搭载了最新的Sandy Bridge平台处理器以及独立显卡,性能相当不错,其180度合金屏轴、合金鞍马架以及防泼溅键盘提升了整机的安全系数,起到保护数据的作用,配置上也中规中矩,可满足日常商务需求。是一款不错的商务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

联想E47L(B800/2G/320G)
[市场售价] 259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