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再次发表官方声明 称唯冠误导法院和公众

2012年03月13日12:0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2年3月13日,苹果公司针对和唯冠的iPad商标之争再次发表官方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我们尊重中国的法律法规。作为一个拥有大量知识产权的公司,我们一向尊重他人的商标权。

  正如我们在近期的庭审举证中所证明的,在2009年期间,我们的受托公司与深圳唯冠进行了接触,并提出要购买其十件iPad商标,其中包括在中国大陆已经注册但已经连续三年没有使用过的两件商标。经过几个月的谈判,我们达成协议。

  唯冠一直在故意误导法院和公众,如称iPad 商标早已被禁止转让或称是Apple在转让交易中犯了错误等等。实际上,深圳唯冠的管理层深知自己的所作所为,且是深圳唯冠坚持要求我方去跟唯冠的子公司台湾唯冠签约的。但在那时Apple并不知晓深圳唯冠这样安排,原来是为了避免将商标转让费支付给当时在中国大陆的债权人。

  唯冠在2009年出售iPad商标时并不想偿还债务,而且目前深圳唯冠仍有大量负债,但其试图从Apple已经支付了转让对价的商标上获取超额利益,对Apple而言是不公平的。”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