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 乐Phone A520 > 联想 乐Phone A520最新

完美闺蜜 联想乐Phone A520女性智能机上市

2012年03月13日17: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炫美外观+智慧内心

    2012年2月12日,联想推出了旗下首款女性智能手机——乐Phone A520,以其炫美外观、智慧内心和贴心女性应用等诸多特色,成为网络女人心的真正法宝。

    作为联想首款女性智能手机,同时也是2012年的开年明星产品联想 乐phone A520自然不同凡响。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配置,都做到了一见即倾心,内外皆动人,赢得了女人的芳心。


完美闺蜜 联想乐Phone A520女性智能机上市
炫彩Smile呼吸灯+女性主题 最甜心闺蜜

    联想乐Phone A520的时尚外观令女人怦然心动。粉色是恋爱之色,机身正面的淡雅粉设计,如同你的开运秘密武器,招来2012旺桃花!机身背面为梦幻紫,一如你的尊贵与神秘。淡雅粉与成熟深紫的碰撞,犹如双面佳人,融清新可爱与成熟妩媚于一身。“暗香疏影,多少风姿无限情”,背面幽香浮动的优雅的雕花纹案,随时绽放你的美丽心情。此外,11.4mm纤薄机身,斜拉式Edge设计与圆润曲线,加上磨砂质感后壳,亦如你柔美的倩影。

完美闺蜜 联想乐Phone A520女性智能机上市
完美闺蜜 联想 乐Phone A520女性智能机上市

    乐Phone A520亦拥有强大内心,主流硬件、软件配置充分满足了女性用户的需求。Android2.3.5操作系统、800MHz主频,轻松玩转各种主流应用。4.0英寸IPS大触摸屏,显示效果细腻柔和,给你更精彩的视界。此外,乐Phone A520预置丰富流行网络应用,如微博、QQ、淘宝、凡客诚品、大众点评、VIVA畅读等,让你尽享移动互联的无限乐趣。同时还支持W+G双模双待,双网自由切换,让你在工作、生活等多种角色中转换自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