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性价比出色 三月卖场最受欢迎本本大盘点

2012年03月14日08:38
来源:天极网

  性价比是消费者选购产品的第一要素,目前卖场上出货量比较大的产品基本上都是价位在4000-5000元左右,这个价位上的产品往往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客观说,随着笔记本硬件的提升,消费者不必追求高昂的顶级的本本,其实一款中端主流本在办公、娱乐等方面就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月卖场最受欢迎的本本。

  推荐本本:ThinkPad E125

  业界备受好评的ThinkPad在被联想接手后,推出了具有创新精神的Edge系列,在保留了“小黑”特色的同时融入了时尚元素。而且联想也与AMD携手,推出了使用AMD APU的E125/E325/E425/E525系列。其中,11英寸迷你“身材”的ThinkPad E125系列主打便携移动市场。目前,使用AMD Ontario APU C-50处理器的ThinkPad E125(303529C)笔记本报价仅仅3500元,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不妨多关注一下。

ThinkPad E125
ThinkPad E125

  ThinkPad E125笔记本沿袭了Edge系列的设计风格,黑色机身银色腰线的搭配,于浓厚的商务气息中流露出些许时尚味道。顶盖部分则使用了更具手感的雾面磨砂材质,而且机身边角更加圆润。高触感键盘手感舒适,键帽采用了下凹设计,很贴合指肚曲面弧度,经典的“小红帽”也予以保留。

ThinkPad E125
ThinkPad E125

  配置方面,ThinkPad E125(303529C)笔记本使用了AMD C-50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AMD Radeon HD 6250核芯显卡,可满足办公需求,并有一定的娱乐能力。11.6英寸显示屏,显示比例16:9,分辨率可达1366×768。因为体积所限,该机并没有内置DVD光驱。

ThinkPad E125
ThinkPad E125

  接口方面,虽然ThinkPad E125(303529C)笔记本体积十分小巧,但依然提供了3个USB2.0、1个VGA、1个HDMI、1个耳机/麦克风两用接口以及1个4合1读卡器,并有一枚集成摄像头。

ThinkPad E125 303529C
产品类型 商用办公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AMD 加速处理器C-50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显卡类型 集成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25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数据接口 3个USB2.0
特色功能 APS硬盘保护技术,超级用户口令,硬盘密码,加电密码,安全锁插槽

  编辑点评:ThinkPad E125笔记本身材小巧,重量仅有1.4kg,轻巧便携,而且续航时间在4.7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十分适合旅途上办公使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