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堪比iphone4S 市售主流平板电视汇总

2012年03月14日08:48
作者:万维家电网
  ·主流产品五:创维55E96RS

  E96RS系列是创维最新的旗舰酷开智能3D电视,融合目前最新、应用最广泛的Android智能系统,创先支持全网浏览、网页视频点播、下载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及智能操控等,同时采用“不闪的3D”技术。

创维55E96RS酷开智能3D电视
创维55E96RS酷开智能3D电视

  创维55E96RS酷开智能3D电视在机身外观方面沿用了创维E92系列所采用的模内蚀纹工艺,机身表面呈现出高品质的钛金属拉丝效果;此外,相对比传统的高黑高亮的机身外壳,采用模内蚀纹工艺的边框耐脏、不易产生指纹、更有金属质感。在边框外面还包裹了一层航天级亚克力材质,晶莹剔透,增加了整机的时尚感。

  创维55E96RS酷开智能3D电视搭载的为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全网浏览、网页视频点播、下载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及智能操控等功能。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已经有20万种应用程序,但是可以直接应用在电视机上面的程序并不是很丰富,因此期待彩电厂商和设计者的不断开发和完善。当然电视机在后期使用过程中也能进行无限的升级,不断加强使用者的体验感受。

  创维 55E96RS

  [参考价格] 124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