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支持联系人去重 iPhone版QQ通讯录更新

2012年03月14日09: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iPhone版QQ通讯录再次更新,更新后QQ通讯录升级到了3.1版本,此次更新增加了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合并重复联系人,同时还加入了大量祝福短信。同时,QQ通讯录在用户界面上也进一步进行优化,让QQ通讯录成为了iPhone上最好用的第三方通讯录之一。

QQ通讯录
QQ通讯录

  经常使用第三方同步软件的朋友可能都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在跟自己的账户和同步软件进行同步后,就会出现重复联系人,在iPhone上进行联系人删除很是痛苦,不仅仅没有批量删除的选项,还要一个个点编辑才可以删除,如果要对联系人去重,那工作量会相当大,所以QQ通讯录的合并联系人功能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QQ通讯录3.1截图
QQ通讯录3.1截图

  同时软件也加入了大量祝福短信,节假日进行群发不用担心祝福短信发到词穷的尴尬情况,支持了普通短信和Q信模式,可以大幅度节省话费。而最近联系人功能也可以令短信的发送变得更加轻松。

QQ通讯录3.1截图
QQ通讯录3.1截图

  QQ通讯录的更新频率很高,每个版本都能带来些更为贴心的功能优化,这也使得QQ通讯录逐渐成为了第三方通讯录的首选。目前这个版本的通讯录只推出了iOS版,推荐使用iPhone手机的用户更新这款通讯录软件。

  版本 3.1 中的新功能:

  1.Q信:新增主题表情,沟通更有趣

  2.云信:精选节日祝福、符号图案等多类消息模板,并支持发送到Q信或用于群发短信

  3.注册:支持196个国家(地区)手机号注册

  4.工具:

  -集中管理“最近添加的联系人”,贴心更方便

  -新增“合并重复联系人名片”功能,您的通讯录中将不再有重复的好友

  5.优化T9搜索逻辑,让您搜索联系人更加方便

  6.对通讯备份、状态等多处细节进行优化

  7.修复bug,增加版本稳定性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