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寻找时光的轨迹 佳能IXUS1100试用评测

2012年03月14日09: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但是我们却时刻感受到的东西,时间的流逝虽然无声无息,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来记录下他的流逝,比如过去一张张图画,一盘盘磁带,现在的一个又一个的数字视频、音频文件,我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记录他,而在这些方式当中显然视频是记录最为全面的一个。佳能IXUS 1100 HS这种相机给我们提供了延时摄影功能,可以让我们通过视频的手段更好的记录下这一切。

  ·寻找时光的轨迹

寻找时光的轨迹 佳能IXUS1100试用评测

  拍摄视频实际上是一个比拍摄照片更复杂的东西,因为照片只要抓住一个好的瞬间就可以使人感觉到惊艳,但是视频是一个连续的主体,需要对一个相对长的时间有把握才可以。不过较为方便的是,目前所有相机都具备十分齐全的录像功能,而且很多在摄像功能上加入了一些诸如滤镜之类的效果。

寻找时光的轨迹 佳能IXUS1100试用评测
  佳能IXUS 1100 HS具备着非常独特的延时拍摄功能
原片点击下载

  而我们今天所试用的佳能IXUS 1100 HS具备着一个功能叫做微缩景观,而在微缩景观模式下的摄像功能又增加了延迟视频这一功能。在这个功能下我们可以拍摄速度为5X、10X、20X的视频规格,延迟视频可以非常有效的放大人对于时间流逝的感官,所以这一次我们将以这功能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通过这台相机拍摄出时间飞逝的感觉。

  欲了解更多佳能IXUS相机信息,请点击查看佳能官网。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