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寻找时光的轨迹 佳能IXUS1100试用评测

2012年03月14日09: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触摸具体的设置

  首先我们来教大家如何打开延迟拍摄功能,佳能IXUS 1100 HS采用了3.2英寸16:9全触摸屏幕,所以我们可以非常简单的只通过手指点击就可以更改设置。我们需要先把拍摄模式从普通模式切换到微缩景观模式下。

寻找时光的轨迹 佳能IXUS1100试用评测
  首先我们需要切换微缩景观模式

  可能有些朋友会奇怪,为什么说明书上写的在这个模式下可以拍摄1280×720的视频但是显示是640×480呢?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下一步将画面比例从4:3调整到16:9,调整过后我们就发现视频分辨率自动就变成了1280×720。

寻找时光的轨迹 佳能IXUS1100试用评测

  4:3模式下默认为640×480的视频分辨率

寻找时光的轨迹 佳能IXUS1100试用评测
  16:9模式下就切换为为1280×720的视频分辨率

  在屏幕最下放还有一个5X、10X、20X的选项,通过调整这个选项我们可以调整视频记录的频度(对应每秒6帧、3帧、1.5帧),由于回放都是每秒30帧,所以就等于提高了视频速度。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实际拍摄视频的效果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