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寻找时光的轨迹 佳能IXUS1100试用评测

2012年03月14日09: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留住脚下的世界

  生活在一个繁华的城市,自然免不了看到这个城市的变迁,100年前这里还是遍地林立的四合院,到了现在已经是钢筋水泥的世界,当然这一切本来不可避免,毕竟我们也在谋求更好的生活空间,有些东西虽然是文化,但是却不能给我们更好的环境,有舍才有得。
 
  怎么样,这样的延时摄影是否够华丽呢?需要注意的是,想要拍摄出这样华丽的场景,三脚架也是必不可少的东西。而且诸如拍摄时的风等因素都是影响画面因素的重要因素,当然具体操作就需要大家在具体拍摄过程中自己理解了。
寻找时光的轨迹 佳能IXUS1100试用评测
  优秀的三脚架配合优秀的相机可以保证拍摄出尽可能优秀的效果

  好了,看完了以上内容,相信大家也大概了解了佳能IXUS 1100 HS在延迟视频拍摄方面的优势,是否有一种心动的感觉,作为一个文艺青年想不想自己动手也抓紧时间记录一段只属于自己的时间出来?如果喜欢的话就赶快动手吧!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留住脚下的世界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