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315特别策划 一台相机引发的十大骗局

2012年03月14日09:17
作者:PConline
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各位消费者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消费权利有没有被侵犯过呢?而在IT行业中,消费者对于购买数码产品更是常常有被商家忽悠,而更具体的则如购买数码相机这类的数码产品,不少消费者都常常遇到各种奸商而受蒙骗,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本期315策划文章,小编将带各位网友来到卖场模拟一个真实的购买场景,看看在实际的购买过程中会遇到那些容易被侵犯的权益。

-----------------------------------------------------------------------------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Protecting Consumers' Rights) 定于每年的3月15日,最先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

  购买数码产品一直在消费者心中都会有一些警惕,因为数码产品本身的型号很多,对于不熟悉产品的消费者特别容易忽悠,而部分产品还存在组装、二手翻新等情况,所以购买数码产品的时候都要多多留意。


卖场充斥着各种消费陷阱

  而具体到购买数码相机,型号多同样是不懂行情的消费们容易被奸商忽悠的一大陷阱。虽然数码相机是高科技产品,不像手机相对容易自行安装,不存在组装,假货的现象,但却存在买到水货或者二手货的风险,而只有在购买正品行货才能获得相应的免费保修等消费者权益。

  各位网友,下面先来看下某位妹子在卖场上购买相机的过程,你是否曾经也遇过类似“平常”的购买经历呢?

购买数码相机十大陷阱故事短片

  看完上面的故事,各位网友有发现到什么不合理的地方么?


消费的十大陷阱

  下面小编就针对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中总结出十消费骗局,希望能为各位准备购买数码相机的网友们进行一个指引,攻破商家们的各种陷阱。希望在今后购买相机的过程中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不花冤枉钱,买到价格合理的数码相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