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315特别策划 一台相机引发的十大骗局

2012年03月14日09:17
作者:PConline

二、水货当行货卖

  短片中可以发现,商家打开相机的时候,封条已经开启,很多时候会说,行内都会将产品打开检查下先嘛,各种理由。但实际上的行货并不存在商家先打开的说法。所以带有封条的正品行货不存在这样的情况。


包装不应被开封过

  如何区分行货和水货呢?最简单直接的区分则是外包装,像索尼佳能的数码相机,只要是中国大陆正品行货都会有防伪标签,尤其是佳能的产品,更有贴上相关标签,而水货则没有。而部分水货产品由于销售地区不在中国,所以并没有附带中文说明书,即使有也是商家回来自行印刷的,质量上都比较差,购买时要留心。


佳能数码相机的正品行货均有标识

  到底该不该卖水货是绝大部分准备购买相机的消费者会考虑到的问题,毕竟目前市面上行货和水货货源都是十分充足的。对于不懂行的消费者,小编还是推荐消费者购买中国大陆正品行货,虽然现在水货的数码相机比行货便宜,但差价已经很小,最多不过10%左右。如果您贪了便宜,买回的水货机在一年之内坏了,可就得自己掏腰包修了,数码相机这种精密仪器,随便一修就一两百元的检测费还不包括零件费和维修费用,比您当时那点差价可贵多了。行货有厂家得信誉保障,虽然只有一年内三包,但对于不懂行内的消费者绝对是当是买个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