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消息称苹果iTV预计今年四季度推出

2012年03月14日09:3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14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神秘的高分辨率电视机产品iTV据传将于今年5月或6月开始投产,并会在四季度正式发布。

  华尔街投资银行Jefferies & Company分析师Peter Misek表示,根据自己日前到访亚洲所获匿名消息透露,苹果iTV是确实存在的。他在周二发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写道:专业组件已经开始发往苹果亚洲显示屏面板供应商处,偏光镜、滤镜、以及IGZO等部件也开始了小批量生产。预计iTV的商业生产会在5月或6月展开,首批出货的数量在200万至500万之间。而该产品的发布预计定于今年第四季度。(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