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传苹果新款MacBook Pro不会使用NVIDIA独显

2012年03月14日09:39
作者:cnBeta.com
 

  来自SemiAccurate的报道称,苹果下一代MacBook Pro将不会使用NVIDIA最新的Kepler显卡,苹果将会使用来自英特尔的集成显卡,取代NVIDIA显卡的地位。这种改变的主要原因是NVIDIA不能为苹果和其他PC厂商供应足够的显卡,这意味着苹果下一代低端和中端MacBook Pro将不得不使用英特尔Ivy Bridge中的集成显卡。

  这并不意味着NVIDIA完全损失了苹果这位顾客,苹果仍然会在部分高端MacBook Pro中使用来自NVIDIA的显卡,但目前为止具体信息还不清楚。


https://photocdn.sohu.com/20120314/Img337685169.jpg

  

  NVIDIA下一代显卡的代号为“Kepler”,使用28纳米生产工艺,由于生产过程遇到了很多麻烦,Kepler显卡至今还没有正式发布。结果就导致了部分中端MacBook Pro将放弃独立显卡,使用英特尔处理器中的集成显卡。

  去年11月,SemiAccurate还报道了苹果将在2012年的MacBook Pro中再次使用来自NVIDIA的独立显卡,去年初发布的13寸和15寸高端MacBook Pro中使用的是来自AMD的显卡,低端13寸MacBook Pro使用的是英特尔的集成显卡。

  苹果下一代MacBook Pro可能会使用来自MacBook Air的设计,去掉光驱并加入固态硬盘。目前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下一代MacBook Pro将使用英特尔全新的Ivy Bridge处理器架构。


MacBook-Pro-on-box.jpg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