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最新

新iPad官方零售商店开售时间确定

2012年03月14日09:4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3月14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新款iPad在官方零售商店的开售时间已经确定,定于美国时间本周五早上8点。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位于德克萨斯Highland Village的新官方零售商店计划于本周五早上8点正式开业,这或许暗示着苹果计划在该时间开售新款iPad,而非和iPad 2一样选在下午发售。

  另外,苹果零售商店的视觉营销员工在本周四将被安排上夜班,以准备新款iPad在周五早上的发售活动。随后,一张零售商店的店外宣传广告的照片遭到披露,本周五早上8点的发售时间正式得到确认。

  苹果之前的产品发售活动都是根据当地时间进行,所以美国各地的苹果零售商店会在当地时区的早上8点正式发售新款iPad平板电脑。(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