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联想Y480美国开始预售 高配售999美元

2012年03月14日09: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备受学生欢迎的联想IdeaPad Y系列笔记本,早前已经亮相CES大展的联想新品Y480笔记本近日在美国亚马逊官网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999美元。

  预售信息显示,该款Y480笔记本的具体型号为20934FU,将配备新的英特尔Ivy Bridge平台i7-3610QM四核处理器,NVIDIA GT630M独立显卡,8GB内存,750GB容量硬盘。


联想Y480美国开始预售 高配售999美元
美国亚马逊官网 联想 Y4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预售页面

  此外,联想 Y480笔记本采用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的14英寸液晶屏,浮岛式键盘设计,一体式触控板;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位操作系统,具备两个1.5W JBL扬声器,并提供2个USB 2.0和VGA接口。整机重约2.2kg,续航时间约为3.5小时。

联想Y480美国开始预售 高配售999美元
联想 Y480笔记本

  这样一款配置颇高的Y480笔记本预售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20元,不过页面上并未显示发货日期。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