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 时尚轻薄本新品

宏碁IVB+开普勒显卡新品VA40笔记本现身

2012年03月14日09:44
来源:IT168网
 在今年的CeBIT展会上,宏碁公司的展位上展示了一款型号为Aspire VA40的14英寸新款笔记本产品。该产品使用了英特尔最先进的22nm Ivy Bridge处理器以及Nvidia“开普勒”核心独立显卡。

宏碁IVB+开普勒新显卡笔记本现身
▲已发布的Time Line Ultra笔记本也将搭载IVB处理器和开普勒显卡

  据介绍,Aspire VA40将采用英特尔i7-3612QM四核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基于最新的22nm Ivy Bridge架构,具有2.1GHz的基础频率(TB模式下最高3.1GHz),支持超线程技术,并在内部集成了HD4000图形显示核心。

  在显卡方面,Aspire VA40使用的同样是Nvidia公司最新的 GeForce GT640M独立显卡,这款显卡采用的是Nvidia公司最新的GK107“开普勒”架构内核,拥有384个CUDA核心以及16个 ROP单元。配备有2GB的DDR3显存,位宽为128-bit。

  根据现场的GPU-Z测试结果可知,这款GeForce GT640M显卡使用的是PCI-E 3.0接口,其核心频率为405MHz,显存频率为900MHz。此外,Aspire VA40所搭载的GeForce GT640M还支持Nvidia的Optimus双显卡智能切换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工作任务需要在HD4000核显与GeForce GT640M独显之间随意切换。

  Aspire VA40笔记本拥有6GB的系统内存,并为用户预装了正版的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其具体售价依旧要等到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正式上市后才会公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