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OPPO Find3/魅族MX/iPhone4S拍照对比

2012年03月14日09:46
来源:泡泡网 作者:戴持


  手机频道3月14日 近年来智能手机可谓是风生水起,受到了人们的热烈追捧,而为了迎合更多人的需求,手机功能的集成度是越来越高,而各功能也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准。手机由于体积较小易于携带,而且我们每天的工作生活也都需要用到它,所以手机当做相机使用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OPPO Find3/魅族MX/iPhone4S拍照对比

  现时不少手机的拍照能力甚至达到了可与卡片机媲美的地步了,iPhone 4S在发布之时就特别讲到了它的拍照功能,手机可以媲美卡片相机的成像效果也另用户感到非常惊讶,iPhone 4S可以说已经成为目前拍照效果最好的手机之一。今天我们准备了两部摄像头同样搭载背照式CMOS传感器的手机OPPO Find 3和魅族MX,与iPhone 4S的拍照功能来一个对比,看看谁的拍照能力更为强劲。

OPPO Find3/魅族MX/iPhone4S拍照对比
  
OPPO Find3/魅族MX/iPhone4S拍照对比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三部手机的相机参数。我们可以看到三部手机的摄像头同样都是800万像素,都最大支持3264×2488像素的照片拍摄和1080P、30帧每秒的视频录制;而区别在于OPPO Find3搭载了双LED补光灯。至于各个手机具体的成像效果如何,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对比评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