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另类安卓农场游戏《怎么啦?僵尸!》下载

2012年03月14日09:49
作者:极游网
 

  此游戏是一款种植类游戏,但是你种植的再也不是瓜果蔬菜而是僵尸,游戏玩法有点类似《蘑菇园》,通过种植僵尸专区金钱,而金钱可以用于购买更高级的设备这样就能种出更多不同的僵尸,而你的最终目的就是集齐图鉴上所有的僵尸!

《怎么啦?僵尸!》-极游网

撒上僵尸粉末就能种植僵尸啦~

《怎么啦?僵尸!》-极游网

僵尸图鉴

  你将扮演一个僵尸大师,来消灭多达30种僵尸不同的僵尸,同时需要使用特殊僵尸粉使死人复活。

《怎么啦?僵尸!》-极游网

小编的第一个劳动成果~

《怎么啦?僵尸!》-极游网

商店~

  简单地说,你需要完成如下这些步骤,先将僵尸粉撒到墓地上,特殊的僵尸粉会将死人复活变成僵尸,然后用你的武器触摸和横扫攻击僵尸,僵尸被打败之后,你就能够收集他们的僵尸图鉴来完成你的任务。

《怎么啦?僵尸!》-极游网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点帮助哦~

《怎么啦?僵尸!》-极游网

我能干什么?

  游戏中,从普通僵尸、僵尸小丑到僵尸海盗,都拥有着不同的属性,与此同时你也可以有14种不同的武器用来对付僵尸,从蝙蝠和锤电锯和火箭,甚至出租车。

《怎么啦?僵尸!》-极游网

左上角的按钮可以切换观赏模式和攻击模式

《怎么啦?僵尸!》-极游网

僵尸大丰收哦~

  开始可以先用石块攻击,但僵尸会愈来愈多,这时你就可以用到你收到的武器了。在图鉴里你可以看到你已经打败了的僵尸。你的僵尸大师称号也将成立为你收集更多的僵尸与武器。收集所有的僵尸达到最高等级。

《怎么啦?僵尸!》-极游网

通过等级的提升,小编可以换新武器啦!

  初看此款游戏也许会觉得过于血腥,3D的骷髅,心脏,大脑做的十分必争,可是当你玩了一段时间之后是否觉得这些僵尸们也是很可爱的呢?虽然游戏很简单,但是却有那种让人无法自拔的神奇魅力,不信的话就自己来试试吧~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5265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