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促销Playbook RIM推迷你黑莓键盘

2012年03月14日09:58
作者:驱动之家
 

  在平板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商家都在不断为自己的产品增添新元素,而一机多用肯定是一个不错的促销方向。据国外媒体报道,RIM日前针对旗下的黑莓系列的平板电脑推出了一款迷你键盘,该键盘可以使PlayBook平板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笔记本电脑来使用。

  据介绍,这款迷你键盘可通过无线蓝牙与PlayBook连接,在组合之后可以像笔记本电脑那样折叠,方便携带。

  和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一样,这款迷你键盘同样配有触控面板,且支持多点触控,据说还能模拟左右点击。

  此外,在续航方面,RIM公司称该键盘在一次充电完成后,将提供一个月的使用时间。

  日前,该款迷你键盘已经在黑莓在线商店上架预售,售价为119.99美元,将在3月23日出货。

促销Playbook RIM推迷你黑莓键盘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