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买好电视不用“拼爹” 低价TV抢购从速

2012年03月14日10:12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前言

  “拼爹”是一个新名词,不过这样的名词并不是什么好听的词汇,它带来的是一种嘲讽,一种讥笑,一种不屑,一种无奈。

  现在的人,不管能力如何,大学那里念的,只要有一个好爹,前面两项皆可放下。早就安排好的人生道路说好听点是不愁未来,说不好听点就像一个棋子一样,没有任何的波澜,枉费来到人间。所以不管爹行不行,咱们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换取自己所需要的,毕竟自己的人生不是被安排出来的。

太多的年轻人拥有一种惰性,变的一无是处,总感觉有背景就可以拥有一切,殊不知你爹在你这种惰性和贪婪下,也将变的更加的大气,从光辉灿烂变的暗色无光,因果循环不得不信。

  太多的年轻人拥有一种惰性,变的一无是处,总感觉有背景就可以拥有一切,殊不知你爹在你这种惰性和贪婪下,也将变的更加的大气,从光辉灿烂变的暗色无光,因果循环不得不信。

  我们生活在这样的美好世界里,我们能够清晰的给自己定位,能够了解自己所想要的,能够通过自己的能力得到应该得到的,并不需要谁来帮助,因为帮助只是暂时的,不会长久。我买低价产品不是我们消费不起高端产品,只不过我们认为,不管是奢侈品还是廉价品,都只不过是商品而已。所以有物美价廉的时候我们当然要选购低价的了!今天小编借此机会给大家介绍几款低价的电视,有兴趣购买的朋友不妨多多的关注一下。这些低价的电视不用“拼爹”也能买得起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