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送她会说话的乔巴 一周新奇家电大搜罗

2012年03月14日10: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搭载Android系统的Zipel烤箱

  现在提起三星,大家更多的是将注意力集中在手机或平板上,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确实三星新近推出的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Zipel烤箱!

送她会说话的乔巴 一周新奇家电大搜罗

  搭载Android系统的Zipel烤箱(图片来自互联网)

  这款Zipel烤箱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通过同样采用Android的智能手机进行遥控,只需要在上级上下载需要的App程序,便可以通过无线网络来遥控烤箱运作,制作美食。对于懒人朋友来说,不用频繁的进出厨房,也能有美食,何乐而不为!

送她会说话的乔巴 一周新奇家电大搜罗
送她会说话的乔巴 一周新奇家电大搜罗

  Zipel烤箱特写(图片来自互联网)

  这款Zipel烤箱内置了160个预设食物烹调程序,55个目录及105个自动烹饪功能表,总共160种预置参数方便大家选择,在正面有清楚感应开关操控,如果大家不想动手,还可以利用语音控制,跟烤箱说出要烤的东西就OK了。此外,这款Zipel烤箱不用花费脑汁计算烤箱的温度及烧烤时间,它内置了卡路里探测功能,可以智能地自动评估现在所烹饪食物的重量和热量。

送她会说话的乔巴 一周新奇家电大搜罗
送她会说话的乔巴 一周新奇家电大搜罗

  可以用手机操控而且内置多款程序(图片来自互联网)

  看完上面的介绍是不是觉得碉堡了,只是目前这款烤箱国内没有销售,笔者也没搜寻到哪里有卖,有手段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搜寻一下。不过,笔者估计,这款烤箱应该不会便宜。但有这么强大的功能,相信还是有很多朋友会心动吧!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大家搜罗了三款设计非常新奇,而且功能独特的家电产品,虽然目前国内还没有卖,但我们有无所不在的山寨势力,相信过不了多久大家在淘宝上就能看到了。以后每周笔者都会为大家搜集一些新奇的家电,如果大家有看到卖的,不妨奔走相告哦!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搭载Android系统的Zipel烤箱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