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佳能5D Mark III高感亮度实拍欣赏

2012年03月14日10:40
作者:驱动之家

  虽说看得出来佳能打算维持一定的像素水平并且全力针对高感度表现作提升的策略,但到底这款才刚刚发布没多久的EOS 5D Mark III的实战表现是否真能达到令人舍弃高像素悬念的境界?

  近日,笔者就有机会抢先试用了这款最新的2230万像素全幅相机,虽说仍不是最终零售版,但仍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今天的测试主要着重于大家所关注的高ISO静态影像的表现,测试照片的拍摄场景皆位于南韩的景福宫的内部,并由ISO 800开始,分别测试了最高原生感度ISO 25600,还有延展到ISO 51200和ISO 102400的超高ISO表现。

  机上搭载的是全幅的标准变焦镜24-105mm L并将光圈固定为f/8以确保稳定的画质表现,然后随着感亮度增加对应提升快门的速度以达到固定的曝光值。

  在实际测试的照片上看来,这部相机在原生感度(Native ISO)范围内,的确是交出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就上图的 100%裁切照所示,虽然仍能看到一些可见的噪声,但比起前代可以说是有了长足的进步。

  虽说ISO 25600还是看到了细节和色彩明显开始消失在降噪算法的魔爪之下,但应该也已经算是很够一般用途使用了,至于跳到延伸至Hi1与Hi2的感亮度时,就可能还是比较偏向缩图可用的状态了,当然这还是要看每个人对于噪声的接受程度了。


曝光值:ISO 800 -- f/8 -- 1/12
sec


曝光值:ISO 25600 -- f/8 -- 1/400
sec


曝光值:ISO 51200 -- f/8 -- 1/800
sec


曝光值:ISO 102400 -- f/8 --
1/1600 sec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