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8寸平 三星Galaxy S III开始量产

2012年03月14日10:45
作者:驱动之家
 

  截止目前,三星依然未透露Galaxy S III正式亮相的时间。今天俄罗斯“大嘴”Eldar Murtazin再度爆料称,Galaxy S III已经开始量产。这位俄罗斯Mobile-review网站主编,曾多次准确预测智能手机业界动态。近日,他公开表示称,Galaxy S III设计工作已经完成,三星已经开始了该机的量产工作

  遗憾的是,他并没有透露Galaxy S III的其它消息。之前曾有传闻称,Galaxy S III的屏幕为4.8寸,采用无边框设计,而机身后盖材料为陶瓷。

  此外,不少传闻还称,三星还会为该机配备自家的32纳米Exynos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并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低能耗的DDR3 RAM,支持LTE 4G网络,运行Android 4.0系统。
Galaxy S III开始量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