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WP新系统 低价诺基亚Lumia 610将上市

2012年03月14日11:44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在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展会上,诺基亚发布的Lumia系列的入门机型Lumia 610,得到了官方和众多媒体的认可,成为本届展会最具性价比的手机。现在,这款手机即将登陆市场,目前在印度已经有了最新消息。

诺基亚Lumia 610
诺基亚 Lumia 6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来自印度的零售商已经证实,诺基亚 Lumia 610即将在印度上市,售价约为11000卢比(约合人民币1392元),成为目前Windows Phone手机里最低价的一款手机。

  在配置上,诺基亚 Lumia 610采用3.7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触摸屏,搭载800MHz处理器,配备256MB RAM和8GB机身内存,同时还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上市时将会运行最新的Windows Phone Tango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