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野火再起 人气燃烧HTC G13东莞仅1050元

2012年03月14日12: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名曰野火,人气更如野火般疯狂扫遍大街。HTC Wildfire S(G13)的机身三围比较小巧,其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触控造型,底部配以谷歌标准的四粒触控按键,机身正面是一块3.2英寸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屏幕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硬件上则是给予了一颗600MHz主频的高通MSM7627处理器,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3智能系统。

图为HTC G13
图为HTC G13

  可玩性不错,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常用的无线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都面面俱到。

图为HTC G13
  图为HTC G13

  编辑点评:

  在街上随处可见HTC Wildfire S的踪迹。该机从内到外做出了多项升级改进,多色的机身选择也给了用户很大的选择余地。对于追求时尚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HTC G13(Wildfire S)

  [参考价格] 10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