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全能型明星手机 东莞MOTO XT702仅售850

2012年03月14日12: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XT702(MileStone里程碑)是一部侧滑盖全键盘造型的Android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XT702
摩托罗拉XT702

  摩托罗拉XT702机器整体的设计相当阳刚,棱角分明,配合3.7英寸大屏,使机器拿在手里相当具有手感,霸气十足。采用的是侧滑全键盘加触控的设计,方便各类用户使用。具体的参数方面,该机屏幕采用的是电容屏,分辨率达到480*854,相当细腻而且支持多点触控。ARM Cortex A8的CPU为该机带来了600MHz的运算速度,保证系统流畅。500万像素,配备LED双闪光灯,成像能力出众。

摩托罗拉XT702
全能型明星手机 东莞MOTO XT702仅售850
摩托罗拉XT702
摩托罗拉XT702
摩托罗拉XT702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XT702(里程碑)是摩托罗拉公司依靠安卓系统扳回市场份额的第一功臣,阳刚的外形和主流的硬件配置,加上使用了安卓智能操作系统,是该机都具有相当高的人气,绝对是男士商务机型的最佳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XT702(里程碑)

  [参考价格] 8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