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龙年启 联想消费笔记本开年促销强势来袭

2012年03月14日14:19
来源:IT168网
   经历了串亲访友的忙碌春节,度过了总嫌太短的校园寒假,手上还攥着年终奖金和过节压岁钱的你,是不是还在为开年大计而头疼?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为了即将到来的返校开学,添置新设备?还是为了日益临近的情人节,与心爱的TA共度美好浪漫的一天?别急,联想消费笔记本开年促销,两大系列最高直降500元,让你既可以拥有心仪的返校装备,还能够经营充实美妙的二人世界,一次性解决你所有难题!
 

  此次联想消费笔记本促销力度可谓空前:旗下两大主流消费笔记本IdeaPad Y系列和IdeaPad Z系列,产品最高直降500元!无论是电脑城还是专卖店,只要你选购联想彪悍的小y或者Z流行,不但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彪悍一族或流行达人,还能够用这省下的500元,完美实现情人节给女友送花买巧克力准备烛光晚餐的浪漫计划;也可以用这省下的500元,轻松hold住返校前的装备采购,信心满满的迎接新学年的到来!此外,更让人心动的是,全线Y系列产品还有购机+1元赠送联想手机的超值大礼,开年最给力促销,机不可失! 

  极致体验,入手彪悍最佳时

  联想IdeaPad Y系列一直是彪悍的化身,秉承着"从大学生中来,到大学生中去"的理念,每一个返校季彪悍的小y都会给莘莘学子带来最实在贴心的优惠。而今年的开年促销,则是从返校优惠推而广之,让更多的用户享受这份豪华馈赠,此次促销涵盖了联想IdeaPad Y系列i3/i5共六款彪悍机型,无论你是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大学生,还是新晋职场的有志白领,抑或是发烧级的游戏影音控,只要你想成为彪悍一族,龙年伊始绝对是你入手小y的最佳时节!

 

  价格上的优惠,并没有让小y的彪悍霸气有丝毫减少,正相反,携顶级显卡而来的联想IdeaPad Y470,还在性能方面保持了多项业界领先,完美支持DX11,同步植入第三代UVD解码器,拥有完全不输于专业设计类PC产品的画面处理速度,最优化视效为用户带来强大的3D渲染和逼真畅爽的顶级体验!此外,彪悍的小y还搭载了JBL专业级音响,4G超大内存,750G海量硬盘等顶尖配置,绝对是你追求极致,挑战巅峰的不二选择! 

  风尚佳作,掌握流行现在时

  联想IdeaPad Z系列笔记本作为当今流行笔记本的风向标,以其潮设计、潮娱乐、潮配饰的特点,受到了广大潮流青年的喜爱。本季促销期间,包括Z370、Z470在内的联想Z系列十多款机型将掀起优惠狂潮,最高直降可达500元,对于想要把握时尚脉搏,紧跟潮流脚步的消费者来说,开年促销中的联想IdeaPad Z系列笔记本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

  IdeaPad Z370和IdeaPad Z470延承了Z系列独有的潮流设计,其表面采用3D立体晶钻工艺打造,加之珊瑚蓝、玛瑙粉、琥珀棕三种色彩,令产品犹如璀璨宝石般靓丽。同时其潮流外观之下内在依旧强劲,其搭载的英特尔最新处理器,保证了性能的强悍,同时其配置的SRS 环绕立体声系统,专业级音响等强大组合,将让你真正体会到潮娱乐的无限快感。Z370所拥有的13.3英寸的屏幕尺寸,更加轻质的机身将令你的潮流风范挥洒自如,而Z470则凭借着全面的应用选择让你享受到更为潮流的数字体验! 

  此次的开年促销,是联想作为世界第二大PC厂商,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完美产品,最贴心服务的有力证明;同时,也处处透露着联想身为国际大品牌的自信和冲击世界第一的魄力!当彪悍的小y邂逅了Z的流行元素,一场轰轰烈烈的给力大剧即将上演,让你怦然心动的超值优惠必将引爆春季PC市场的促销狂潮,全面感受这份联想带来的开年震撼!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