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最新

新款iPad首批发售价格对比 美国香港日本最便宜

2012年03月14日15:11
作者:驱动之家
 

  新款iPad 发售在即,香港显然是内地果粉首选的购买地,但目前来看,香港苹果店取消排队、摇号购买等一系列政策让大家很难短期买到价格合适的香港版iPad。

  通过下面的价格对比,其实美国和日本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有较方便的渠道也可以从这两个国家入手。对于苹果来说,不同国家地区销售的产品完全相同,没有必要担心语言支持等问题。

(文/apple.178.com)
(文/apple.178.com)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