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0能跌破3000元 近期有望降价强机预测

2012年03月15日04:00
作者:手机中国
三星I9100降价预测

  作为一款性能出众的双核智能机,三星I9100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去年12月中旬其欧版报价曾多次降至2999元,但是由于春节购物潮的来临,渠道商开始大量囤积货源,作为热销机的I9100必然不能幸免,其价格在半个月的时间内迅速攀升至3500元以上。虽说近期它已经开始降价,但依旧维持在3250元左右,可见并未降到最低值,从之前的数据来看该机跌破3000元是必然趋势,在2900-2999元的价位区间应该会维持一段时间,那时出手相对比较合适。

三星I9100正面图片
三星I9100正面图片

  三星I9100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机身纤薄但却不失质感,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后部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十分出色。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1GB RAM,这样的硬件组合使得其整体运行极为流畅,系统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软件兼容性优异。
三星I9100背面图片
三星I9100背面图片

  编辑点评:虽说现在也有商家报出了2800元左右的价格,但那些都是韩版机器,外观、插槽和刷机方面与欧版有很大区别,ROM大多时候不能通刷。而我们仅就欧版来看,跌破3000的价位还是比较合适的,在众多主力机型降价的带动下,相信其价格在近期还会有下调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