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0能跌破3000元 近期有望降价强机预测

2012年03月15日04:00
作者:手机中国
HTC Sensation降价预测

  作为HTC首款双核智能机,Sensation的销量一直都不错,而且它的价格波动频率也比较高。最近它的报价一直处在2600元左右,虽然不是很高,但还是与年前的最低值有100多元的差距,毕竟之前它曾经跌到过2500元以下的价格。再来说一下其自身因素,这款手机毕竟上市一年时间了,后续的Sensation XE也已经降至2900元以下,差距在逐步缩小,所以其再次跌破2500元是必然趋势,而2450元左右应该是比较适合出手的价格。
HTC Sensation正面图片
HTC Sensation正面图片

  HTC Sensation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高级别的540×960像素,整体显示效果出色,背后内置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表现也十分出众,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OM+768M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运行十分流畅,系统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搭配HTC特有的Sense,界面表现力极佳。
HTC Sensation背面图片
HTC Sensation背面图片

  编辑点评:作为HTC首款双核智能机,Sensation整体性能还是十分出色的,丝毫不逊色于后来推出的一些主流机型。由于其用户数较多,所以在ROM和软件游戏资源方面比较丰富,用户遇到一些问题也很容易在论坛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可毕竟它已经上市一年时间,现在的价格也不过是更新换代末期的一种短暂反弹,相信近期就可以跌破2500元关口,对于预算不高又想尝试双核智能机的朋友来说它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