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方位介绍 全幅单反佳能5D3详细评测

2012年03月15日11:02
作者:PConline
今年又是全画幅单反相机的大年,还记得2008年的那个夏季, 佳能 5D Mark I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尼康 D700索尼 A900的发布,激起了业内外的强烈震荡,有关中端全画幅单反相机的资讯往往是最受关注的,不同品牌间的竞争也白热化。佳能 5D Mark II尼康 D700的缠斗告一段落,今年迎来了新的竞争高潮。佳能 5D Mark III尼康 D800同时问世,搭载各自的看家技术,让消费者欣喜若狂。今天佳能 5D Mark III的评测,我们将率先披露这款最新中端全画幅单反相机,随后我们将进行更加深入的功能专项评测。


佳能 EOS 5D Mark III

  尼康 D800在今年的CP+展会上发布,而佳能 5D Mark III在随后的佳能发布会上秘密发布,成为了发布会的一个惊喜新品。从消费者的反应来看,佳能 5D Mark III显然比尼康 D800登场时造成了更大的轰动。一方面是佳能和尼康这两家消费单反对手在同一级别上干上是肯定的,尼康 D800推出后,大家都把期待转向了佳能 5D Mark III,都愿意看这场新的技术竞争谁会胜出。另一方面,这个级别的产品换代周期长,无敌兔的老用户们都准备好钞票等着第三代产品的上市呢,为此,热度高是在所难免的。


  中端全画幅相机关注度高的原因,说白了也就是一个性能与价格平衡点较好的级别。再往上,佳能的1D和1Ds系列、尼康的D3这些旗舰级产品无论在性能以及耐用性上都达到了顶峰,也采用全画幅传感器。不过价格方面相比中端全画幅单反可是高出了不止一倍的价钱。因此即便是众人垂涎,依然不会是大众玩物。相对而言,在能获得同样优秀的画质的前提下,简化功能后的中端产品性价比更突出一些。尤其对于一些商用的用户来说,意味着更低的成本获取同样的高品质的作品。佳能5D便是中端全画幅单反相机的开荒者。也为后来的无敌兔和今天的5D Mark III高热度市场反应奠定了基础。一起来看下佳能5D系列的历史渊源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